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編號004]:原來左岸也有飛來發!/ Lipp

是的 蝦米?!左岸也有飛來發?!?!
所謂飛來發 就是你去士林夜市吃大雞排時可以順便繞過去放鬆身心靈的好地方 
就像醬↓

馬完肩膀 按完雙腳 全身筋脈活絡臉色紅潤只有通體舒暢一個
(有圖有真相↓)

沒想到士林夜市有的 左岸竟然也有?!?!(一樣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大笑)
少了沙發 多了板凳 少了液晶電視 但多了塞納河的風光XD
這個每天早上本人從家裡下樓要搭捷運去上班經過公園時的景像 
沒想到在左岸一樣流行
(害亞!真是不能小看我家樓下公園的阿公阿嬤 原來他們很巴黎XD)
那麼在左岸 馬一節要多少??
A:10分鐘/看你誠意價XD

蹲在左岸看人家抓龍從頭抓到腳 起身 
我沿著塞納河畔曬著陽光散散步 

大概是因為左岸飛來發的關係 
搞得本人突然很想吃士林大雞排
決定了!走吧!走去Saint-Germain區
就到海明威也常去喝生啤酒的Lipp來一杯吧!
力普(Lipp)就在米粒人先前介紹過的Les Duex Magots雙叟咖啡館斜對面
是古早古早時代許多名人常出入的一間咖啡館 
當然現在也變成一棟具有相當歷史性的建築
Lipp有古色古香的旋轉門 也有環繞著店內的玻璃鏡
來到這 你可以看到巴黎最正統的咖啡館裝潢樣式
有人說 最適合端到Lipp桌上的不是咖啡 而是啤酒
好!那我也來一杯! 
來一杯什麼?我要來一杯熱巧克力謝謝!↓(喂←綜藝喂)
(唉唷哎唷 你們都知道我不會喝酒嘛。。)

由於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天)巴黎下了一整天時大時小但總之下不停的雨
待在飯店趕稿一整天沒進食只吃了一個桃子跟一包餅乾整個有種要升天感的我本人
再加上看了左岸飛來發後(舉手:)相當想吃大雞排!!!
不過這裡畢竟是巴黎嘛。。沒有大雞排。。
那。。好吧!就吃大豬腳好了!(← 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兩道食物)
大吃了一頓 我只能說 我這人就是只適合跑短跑不適合馬拉松 
是的 我吃飽了。。上下這兩張吃飽前跟吃飽後的大豬腳照片 
就當作是水果報的圈一圈大家來找碴好了
(來玩請圈圈哪裡不一樣XD)




















【左岸28個小祕密/檔案標號004 請繼續鎖定檔案編號005】

25 則留言:

  1. hahaha~讚的啦~請問一下左岸飛來發地點在哪裡阿~下次我去也要馬一節~

    回覆刪除
  2. 嚇死人喔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

    回覆刪除
  3. 真是好笑ㄟ~
    好玩! good!

    回覆刪除
  4. 豬腳下面的該不會是豆子吧...

    回覆刪除
  5. 我才剛被舒筋整骨
    全身痛到不行
    想想這舒適的按摩還真棒!!!

    回覆刪除
  6. 作者的拍照片都偏黃色調耶~~~~~相機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7. 在餐館內的照片顏色都失真了 看起來讓人有點痛苦~~
    或許會建議是不是換台相機拍會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8. 同一家餐館拍的豬腳套餐的照片 但是艾瑪拍的就好很多耶!!
    文字功力上 艾瑪和莉塔也勝出許多!!
    米粒Q真的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9. 相片是不是有修過顏色
    顏色失真的照片看了好假....
    文字與攝影功力真的要加油!!

    回覆刪除
  10. 阿不是要喝咖啡??
    不然 你馬講一下 巧克力好不好喝 豬腳好不好吃 是不是德國來的

    都不講的喔 這樣我知道你去哪 也不知道推不推薦阿
    還想吃雞排!!
    阿謀你回來 換我去好不?

    回覆刪除
  11. 來這裡又不是看作者的個人秀 和同學一搭一唱好像有趣 是嗎?~
    文章長度也過分短 但短沒關係 內容要跟上深度 或是豐富 打馬虎眼的心態不知有沒有?

    回覆刪除
  12. 有同感, 這個活動應該不是花錢請人在網誌上和朋友說說笑笑, 感覺內容文章的寫法都是寫給自己人和自己人看的, 如果說說笑笑又很有深度的介紹那也許OK, 目前看來並沒有達到這樣的標準, 就只是隨隨便便想用看似詼諧的講話方式來掩飾內容的不足

    回覆刪除
  13. 留了那麼多匿名留言,不停的批評米粒Q,稱讚艾瑪跟莉塔,
    是想挖洞給艾瑪跟莉塔跳嗎???
    好高招啊!!!

    寫文章都要有深度,那去看資治通鑑跟論語就好啦
    如果不夠,就麻煩你順便把中國四大文學也一起讀了
    下次就請用五言律詩或七言絕句來留言
    不然就不要批評別人沒深度!!!


    米粒Q~~
    你寫的文章超好,超讚,超讓人回味!!!
    別理網路小白~ 加油!!!!

    回覆刪除
  14. 樓上是不是米酒真的喝多了? 才會為了支持而支持吧~

    回覆刪除
  15. 的確 感覺就像為了支持而支持
    而且這保皇黨們似乎不了解
    互相漏氣求進步的道理

    小米酒大概是米酒喝成毒酒
    才會覺得看完資治通鑑 或是 四大文學(這什麼說法? 哪四大? 是書還是文體?)
    而且 用絕句或律詩一樣可以寫的很沒內容
    重點在內容 不在看了多少書或是用什麼文體

    小米酒大概是想鼓勵作者用文言文寫吧
    你才是真的享挖洞給作者跳的人吧

    嘖嘖嘖 心機

    回覆刪除
  16. 我一直都不敢給別人按摩 我覺得好可怕>0<
    米粒要加油哦^.^支持你

    回覆刪除
  17. 為什麼都有一些很無聊的人要跑來罵啊?
    真可悲 不喜歡還要跑來罵。

    米粒Q的文章風格感覺很親切自然
    有什麼不好的?
    他的文章就是有種魔力讓人一看再看!

    回覆刪除
  18. 想一看再看...是因為她的人...還是因為她的文章?
    這兩者間應該有差別吧...

    如果今天人物不是她而是一般沒怎麼打扮的女生寫了這樣內容的文字...試問誰還想"一看再看"?

    (純屬個人想法...粉絲不爽可以看看就好...說出心底話而已)

    回覆刪除
  19. 哦?
    就是想看他的文章啊!
    真的覺得很好看
    更何況...
    拜託...我是女生欸!
    米粒Q真的很漂亮,
    可是如果米粒Q的文章不好看的話
    我也不會一看再看。
    可是他的文章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0. 這跟性別無關吧...

    請看懂...這是一種所謂喜歡文字內容或是外在裝飾的問題...

    很簡單的說...

    也就是當前面這幾篇沒有任何她的照片搭配...純文字的時候...

    你確定那是有意義的景點或旅遊介紹嗎?

    完畢.謝謝.

    回覆刪除
  21. 完全同意樓上!!!
    現在社會就是這樣阿
    會打扮的女生有點姿色的女生 就是比較吃香阿
    他們寫的爛 放幾張照片 就過關
    如果是個不怎樣的女生
    寫這種文章
    應該被罵到死吧!!

    回覆刪除
  22. 我贊成"小米酒"的話
    這裡歡迎喜歡米粒文字的人
    不喜歡的就不要來
    不需要來這裡批評
    很幼稚!!!!!!


    停止!

    回覆刪除